Tuesday, October 7, 2008

哦。。。。。。。。。。

哦。。。。。。。。。。(一定要是十个点来形容它的长度)
有的哦令人烦躁,
只是在敷衍,
只是在应酬,
只是不想再与你纠缠下去
只是想令你知难而退
只是不想得罪你
只是想节省口水与时间
只是不想又帮你负责你该负责的工作
哦。。。不知不觉变成我爱用的词。。
o~~~哦~~~o~~~哦~~~o~~~哦
前天我又见识了新的‘哦。。。。。。。。。。’
反应非常快的‘哦。。。。。。。。。。’
有趣的‘哦。。。。。。。。。。’
让我感到冷风阵阵的‘哦。。。。。。。。。。’
异常地打乱了我的思路,好特别,有趣!
让我的口才变成口障的‘哦。。。。。。。。。。’
发现‘哦。。。。。。。。。。’也可以这么用
‘哦。。。。。。。。。。’的学问不简单,
好好研究吧,朋友
(与其你把时间浪费在‘你,我,他’的几角故事,sienz liao la, my housemate)

2 comments:

[XiAo He] said...

哦。。。。。。。。。。(刚刚好十个点)
一个’哦‘也能写酱长。。。佩服!
但是。。问题是。。我不太了解!!
哈哈~

tianwen said...

大家彼此彼此,我也不了解你的爱情故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