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这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PT,彭大中秋从一开始就灾难连连。。。
从组织开始,从零开始。。。
从希望PT可以改变彭大,
到实际的只改变了我自己
PT,变化莫测,
地点改了不下5次,时间日期不下3次,
上天一直在训练我的镇定,
临危不乱是上天您送给我的最好的纪念品。
有谁能预测一纸批准信耗我三个月。
有谁能预测彭大礼堂竟延期完工长达三个月。
有谁能预测最主要的赞助人竟在我去领取支票当天入院。
有谁能预测大学财政部在活动前一天扣着所有pt款项不发呢?
可怜的EN. ARMAN, EN.ZAKI被拖下水了。
如果明天园游会下大雨,我不会感到惊奇,
因为我知道我解决危机的能力不只是如此而已,
您一定会考验我的能耐的,
来吧,放马过来吧,
虽然我还没有解决方法,
但我只知道,我有的是打不死的精神,
没事是没有解决方案的。
不管明天的活动成不成功,
我只会一笑而过,
我已经有了我要的,
谢谢你们,中秋兄弟姐妹们
谢谢您,上天。
SAYA MENYAHUT CABARAN ANDA (COPYRIGHT BELONGS TO ABANG W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