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sienz了

近年,从至亲去世,车祸,意外,到大学活动里,改变了我许多想法,挫败了我不少锐气与朝气,算是成长吗?
昨晚,你陪着我看那部戏,你看得咯咯笑,我看了却想哭。。我真的面临,面对过那些状况,是那么的恐怖,自己控制不了的情绪,自私,斤斤计较,所不能设想的我一幕一幕在我面前流露。平时多么大仁大义,孝亲敬老,在疲惫里,自我里算得了什么呢?当我想起他临终前的状况,是多么的令人遗憾的。我恨我自己做得不够,恨自己多么的不成熟!
车祸,虽我没受到什么重伤,车祸后遗症,但到现场看一看,不难发现我的运气的确是不赖。那天我的确是急躁了点,车祸让我冷静了下来,重新思考自我定位。。。老天对我真的眷顾有嘉。。
当战友一个个身在精神却不在地离我而去,以往的假想敌却是我如今最好的战友,友族同胞是我最好的支持者时。天文啊,你以往的心胸是否窄小了些,容不得人吗?你有是否真么容易被眼前的事物,一言一语所迷惑,所误导。肤色,敌友,宗教,个人原则不同有如何呢?肚里能撑船的气魄是值得我好好学习的。
如今的我少了九分拼劲,七分胆色,五分锐气,三分冲劲,却多了五分谨慎,三分耐性,一分容人之量。我想是值得的。

No comments: